津门古董钟表展览会举行

2014-03-19 来源:南开区委宣传部

    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2日,由中国钟表协会、天津古玩商会主办,鼓楼•天街古玩珠宝城承办的“至臻完美艺术——津门古董钟表展览会”在天津市南开区鼓楼商业街西街天街古玩茶艺广场举行。展览汇集近120座清朝乾隆时期至民国时期的珐琅钟、鎏金钟及英国钟,总价值1.5亿元。

    展览中不乏一些首次亮相的稀有古董钟表展品,一台大型铜鎏金水法人物音乐动态台式钟,系1736年清乾隆时期的宫廷御制钟,高1.18米,宽0.56米,厚0.48米,是英国为向中国皇室进贡专门制造的,功能复杂、鎏金錾刻技术精美。此外,还有难得一见的中国苏广钟,花纹繁复、錾刻精美的烛台三件套钟表,画工卓越的微绘珐琅画钟,玲珑剔透的四明钟,色彩缤纷的錾刻珐琅钟等名贵品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