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 钟表珠宝部门改组,管理层大换血

2014-03-19 来源:路透社

       据路透社消息,宝格丽家族掌门人、LVMH集团钟表珠宝部门主管 Francesco Trapani 将于2014年3月1日卸任,作为LVMH集团第二大股东-宝格丽家族的代表,他将保留 LVMH集团的董事会席位,并担任集团主席 Bernard Arnault 的顾问。


  2011年3月,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 LVMH 以42亿欧元的估值( 37亿欧元股权+5亿欧元债务),通过换股方式全资收购了在米兰上市的意大利家族珠宝企业宝格丽Bulgari。 此次交易完成后,宝格丽家族第5代和第6代传人联合拥有 LVMH 2.5%股份,成为仅次于Bernard Arnault家族的第二大股东,

  宝格丽的加入,让 LVMH原本比较弱势的钟表珠宝部门业务翻了一番,而 LVMH强大的零售、营销网络和资金实力,也为宝格丽增添了国际扩张的底气,品牌利润率也通过业务整合、费用分摊而得到改善。

  Francesco Trapani 离开后,LVMH的钟表珠宝部门将被改组,分而治之:

  LVMH 珠宝部门除宝格丽外,还包括Chaumet, Fred 和与 De Beers 公司合资的De Beers 珠宝品牌, 未来将由集团的董事总经理Antonio Belloni 掌管。

  而包括 TAG Heuer,Zenith 和Hublot 等品牌的钟表部门,将由Hublot 的总裁Jean-Claude Biver 统管。

  Trapani的前任,Philippe Pascal 当年也是在离开LVMH钟表珠宝部门主管一职后,为 Arnault担任了一段时间的顾问后于2012年彻底离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