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杭州)国际钟表珠宝商业大会

2014-03-19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

    2014新年巨献首届中国(杭州)国际钟表珠宝商业大会,于2月19日—2月22日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以“人与时间,时尚永恒”为主题。内容有主题展示,热力展销,行业峰会,专业论坛等几大部分组成。邀您亲身感受与您互动探讨“人与时间”的关系。


    本次大会是国内首个国际钟表珠宝商业大会,与著名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遥相呼应,但又个性鲜明,独具特色。来自瑞士、法国、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个钟表珠宝品牌参展,法国钟表珠宝协会,香港表厂协会、香港钟表业总会,台湾钟表业总会等汇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在这里,你还能看到首次展出的古典西洋时钟和家居配饰,感受人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你还能欣赏到国际知名独立制表大师设计制作的限量钟表作品,并与国内著名钟表收藏大家共同探讨收藏之道。
    本次大会首次向市民开放,大会展示展销期间,大部分商品可以进行销售,众多国际国内知名钟表、珠宝品牌,携带特色产品来到杭州市民面前。销售主要以中价位腕表为主,注重时尚,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
    此外还可购买首次来到中国的西洋时钟,古典藏品、限量纪念版等,串起钟表珠宝产业:设计、制造、销售,礼品、二手市场、古董交易、私人定制完整产业链条,为各路爱好者和买家提供满足需求的交易机会。
    这是一张城市名片,这是一场行业盛会,这是一席文化盛宴,也是一轮时尚派对,对于喜爱钟表和珠宝的我们,这更是一次消费狂欢!
    时间: 2014年2月19日——2月22日
    地点:杭州萧山雷迪森铂丽酒店、萧山珠宝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