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尼“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隆重揭牌

2014-03-28 来源:中国钟表信息平台

2014年3月13日,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珠海罗西尼钟表产业园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中国海淀集团总裁兼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建光,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斌副局长、曾保群科长,珠海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梁国强副局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烈军博士等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海淀集团总裁兼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建光先生答记者问

 

罗西尼从2011年开始筹备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和申报工作,并成立了由公司高层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各项筹备工作的开展。通过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共同努力,于2014年1月24日通过广东省第四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申报认定,现已具备招收博士后人才进站的资质。据了解,该实践基地建立后,将从有关基础课题、重大关键性课题、具有良好经济效益的课题三个方面展开研究工作。这对企业科技创新实力的提高和推动促进手表产业更快更好发展都将具有重大意义。

 

商建光总经理(右二)与嘉宾在“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牌匾前合影

 

罗西尼总经理商建光先生在揭牌仪式发表讲话,他指出,罗西尼将与华南理工大学一道,认真做好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管理工作,积极开拓具有良好经济效益的课题研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手表产业发展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烈军博士在讲话中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他承诺将全力支持罗西尼的科研工作,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造就一批高素质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