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发明速溶酒精粉 可添加可乐

2014-04-23 来源:环球网

 

    据新加坡新闻网站“news.xin.men.com”4月2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家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发明出速溶酒精粉,并已经过相关部门批准,即将大规模生产并投入市场。

    据报道,这家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Lipsmark”公司近日在官网上宣称,他们已发明出6种不同口味的袋装速溶酒精粉。消费者只要把粉倒入清水中搅拌几下,便可以享受一杯朗姆酒或者伏特加酒,并且可以依个人口味向里面添加可乐,果汁等做成鸡尾酒来喝。酒精粉甚至还可以被洒在食物上吃。

    该公司表示,这项发明已申请专利。这项产品只会卖给达到法定饮酒的年龄的人。目前,酒精粉已被允许在美国、日本和欧州数国销售,预计未来也会在网上见到它们的身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