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进入美容行业

分享到: 更多
2014-05-09 来源:糖酒快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越来越多的护肤品牌开始在产品中添加葡萄和葡萄酒提取物,利用其延缓衰老的功效。

    波尔多葡萄酒庄诗密拉斐特(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庄主Daniel Cathiard和Florence Cathiard之女Mathide Thomas,创办了While Caudalie公司,从1995年起就开始推广葡萄为原料的美容产品。

    公司最近推出了护肤品Premier Cru La Crème Riche,含有白藜芦醇、葡萄树液提取物viniferine以及葡萄籽中提取的抗氧化多酚物质。

 

 

    洛杉矶的Arcona公司推出了一款葡萄酒保湿面膜,含有葡萄籽提取物。希腊的Apivita有一款葡萄酒精华抗皱紧缩面霜。

    纽约的美容皮肤专家Paul Frank博士说,白藜芦醇有很强大的功效,而且它富含在葡萄酒中,很有卖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