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酒展改进服务增加人气

分享到: 更多
2014-05-12 来源:华夏酒报

    伦敦葡萄酒展将于6月2日至4日举办。为了吸引更多的参展者,今年的伦敦国际葡萄酒展推出了一系列的改进措施,包括首次提供熟食、免费wifi以及Riedel试酒杯等。

    酒展总经理Ross Car文章来源华夏酒报ter表示,过去12个月内,酒展对参展商进行了详尽的调查,并据此做了许多调整和改善。根据参展商的反馈,今年在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降低了参展价格,并努力给参展商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展会的举办地点也应一些主要参展商的要求,迁至伦敦市中心附近的奥林匹亚展览中心。参展方将提供配酒的小食品,包括新鲜的面包、奶酪、腌火腿以及色拉等。参观者可以直接从熟食店里购买食物,参展商还可以叫外卖到展位来吃。

    此外,本届展会上还增加洽谈区域,并给参观者和参展商提供免费wifi。宾客使用ISO试酒杯不收取费用,使用Riedel试酒杯需付费3欧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