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绵阳)诗酒文化周明日启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05-29 来源:中国绵新网

    记者从第四届中国诗歌节执委会获悉,作为第四届中国诗歌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多彩之城·诗意栖居”—2014中国(绵阳)诗酒文化周暨绵阳时尚生活展将于明(30)日正式启幕。

    据介绍,诗酒文化周期间将举行一系列赋有诗情的文化与展会活动,充分展示绵阳“诗仙故里·宜居之城”的城市风采和文化品位,集中反映绵阳丰富多彩的市民生活风貌。其中,活动启动仪式将于明(30)日上午10时在铁牛广场举行,下午与晚上分别举行诗人书画笔会和诗歌进社区活动。31日上午9时30分,将在越王楼中国西部艺术公社举行中国诗酒文化主题论坛;下午,与会诗人代表、嘉宾将到北川采风。6月1日晚间还将在铁牛广场举办中华戏曲名段展演暨红酒品鉴活动。此外,在诗酒文化周期间,将有国内多位知名诗人来绵与会,包括第五届鲁迅文学奖诗歌奖得主车延高、雷平阳,中国诗歌学会理事陆健,河南省作协理事高旭旺,著名诗人潇潇、海啸及青年诗人王单单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