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表业获“最美中国工厂”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4-06-12 来源:北方网

    日前,在由工信部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工业论坛上,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登榜“最美中国工厂”。这也是天津市老国企在坚持自主创新、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坚持品牌发展和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得到的良好评价。
   据介绍,工信部将“最美中国工厂”作为国内企业工业转型升级的代表,只有符合环境友好、管理先进、信用良好、行业地位高等众多评选条件的企业才有望登榜,同时获得这一称号的还有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海鸥正在借助国内外资源、开展产学研合作,破解技术研发、工艺技术、产品品质和品牌发展的难题,着力提升海鸥表的精度和可靠性,通过产品的“精准”体现海鸥品牌的技术优势和质量。与此同时,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为创新主体,海鸥利用国际资源,改进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工艺,拉动品牌发展,进而增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原标题: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最美中国工厂”称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