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拉恩索任命宋思伦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分享到: 更多
2014-07-03 来源:中国纸网

斯道拉恩索董事会任命宋思伦(Karl-Henrik Sundström,54岁)自2014年8月1日起为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宋思伦现为斯道拉恩索集团执行副总裁,负责印刷与生活事业部。

  “宋思伦先生在制造业领域有着丰富的全球化经验,以及坚实的财务管理背景。作为一位内部选拔的继任者,他能带来公司管理上的持续稳定,并带领公司坚定地朝着既定的集团战略方向迈进。”董事会主席博观纳(Gunnar Brock)说。

  “这两年的工作,让我深知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有着强势市场地位并且极具潜力的公司。我期待在未来和整个团队一起,和世界各地有能力的、忠诚的员工们一起,继续构建斯道拉恩索的未来。”新任首席执行官宋思伦表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