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自行车厂推出新品 “国礼”自行车走近百姓

分享到: 更多
2014-07-09 来源:今晚网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 张蕾)飞鸽自行车厂近日迎来建厂79周年。当天,飞鸽对外发布了最新一款赠送给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国礼”自行车,并展示了全新的飞鸽VI形象。

    79年前的今天,中国第一辆自行车下线,之后经毛泽东使用,再之后又作为礼物被赠送给老布什、小布什、奥巴马多位外国元首,让飞鸽与“国礼”深深地结缘。曾几何时,飞鸽自行车陪我们度过了童年、壮年与暮年,见证了我们工作、结婚、生子。不论是作为“国礼”的飞鸽,还是普通百姓骑着的飞鸽,79年的风雨,飞鸽依旧保持着那份淳朴、那份精工细作。而今,又一辆“国礼”自行车飞出国门,赠送给了英国首相卡梅伦。

    这款国礼自行车,整体色调采用英国国旗颜色,红、白、蓝色彩搭配,并辅以中国祥云的图案,凸显中英文化与艺术的融合。车架采用7075轻量化铝合金车架,重量轻、强度高,7075铝合金的屈服力、剪切力、张力比6061铝合金高出3倍以上,从外观到工艺都堪称经典,中西方完美的结合。借79周年厂庆之际,飞鸽将“国礼”自行车的同款推向市场,让普通百姓也能骑上和英国首相一样的自行车。此外,之前的“国礼”自行车也可提前接受预购。

    飞鸽的形象始终作为“国礼”被大众记取。而本次VI形象的革新,也始终秉承着“博今·法古”的双向理念——“博今”以面对全新的时代标准,“法古”以印证79年的精诚持守。LOGO图形及整套VI标准皆脱胎于飞鸽品牌长期形象演进的美学基础,加持符合时代审美的“元色色彩方式;线条化笔触方式;MIDI意向的结构关系编辑方式”,并坚持保留“腾飞鸽体”的传承符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