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PE 第六届亚洲塑料包装工业展于上海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4 来源:慧聪塑料网

2014年7月9日,全球瞩目的塑料包装行业大展“AIPPE 第六届亚洲国际塑料包装工业展览会”—上海2014在正式开幕,最新最全面的塑料包装制造领域的精彩,真正展现在全球观众的眼前。

 

  据了解,亚洲国际塑料包装工业展览会( 简称AIPPE)由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创办,拥有超过10年的悠久历史,现已成为全亚洲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塑料包装领域展会。该展会与2014年7月9日开幕、7月11日闭幕,展期为三天;展示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展示面积较上届增加30%;参展企业数量超过400家,较上届增长20%,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到场。

 

  在展会开幕式现场,包括汉高、金誉、永新、北人、瑞华、宏全、顶正、芬尼克兹、嘉倍德、万乐、恩格尔、帝斯曼、杜邦、贝克、上海昆中机械、紫江、金纬、等众多品牌企业集体亮相,共同见证这场塑料包装产业革命中的里程碑式的展会。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信息,AIPPE 2014的总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展出产品上千种。 在展馆面积大幅增加的同时,AIPPE 2014的品牌集聚程度、全球化程度、企业重视程度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Danrtsey先生表示,在著名的德国K展会上见到的许多全球品牌的塑料包装企业,如今在AIPPE 2014上都能看到。

  据了解,AIPPE 2014期间将有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2014全国塑料包装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论坛”以及“2014年中国塑料包装企业创新论坛”。

 

  在主办方精心安排的众多配套活动之外,AIPPE 2014的展会现场活动也十分丰富。包括豪山杯美食大赛、乐迷体验活动、“微生活”与环保包装体验等在内的诸多现场活动也为观众带来更加多样的互动感觉。

  主办方表示:“博览前沿科技魅力,共享全球绿色生活,亚洲国际塑料包装工业展览会秉承消费引导型定位,力求向消费市场展现当前最具科技含量、最具时尚理念、最具创新意识的绿色环保包装潮流。经过连续几年跨越式发展,亚洲国际塑料包装工业展览会及AIPPE的品牌形象在行业内日渐深入,已经成为包装行业毋庸置疑的年度盛事,成为体现包装产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