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酒厂万人游”在高炉古镇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4-07-31 来源:中安在线

    千年古镇高炉,自古与酒结缘,上溯先秦,下至当今,古镇历史与美酒传奇共衍共生,美酒因古镇而载史,古镇因美酒而扬名。7月28日,安徽高炉酒厂建厂65周年活动“最美酒厂万人游”在高炉古镇启动。徽酒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劲峰、副总裁程剑等公司中高层领导和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安徽媒体代表走进中国最美酒厂,感受高炉酿酒历史,品味高炉美酒醇香。

    发布会上,徽酒集团副总裁程剑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高炉酒厂建厂65周年全景活动规划,并隆重发布了“建厂65周年纪念酒”;董事长林劲峰着重介绍了酒厂改制后的发展状况,随后宣布启动高炉酒厂“最美酒厂万人游”活动。会后,与会嘉宾共同首游“最美酒厂”。美轮美奂的酒厂新貌,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动与静、明与暗的交融,移步换景之间,感受2000年酿酒文明的深厚积淀。

    据了解,1949年,安徽省第一家国营酒厂——安徽高炉酒厂正式成立;2009年9月,高炉酒厂完成改制,历时二年的升级打造,在保留传统酿造历史文化的基础上,融古汇今,让传统更传统,让现代更现代,既体现出高炉酒厂源起远古、道法自然的流派风格,更融汇现代艺术,升华酿造空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