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甘化林纸一体化项目仍处论证阶段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5 来源:中国纸网

        广东甘化互动平台透露,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德力纸业有限公司的林纸一体化项目仍处于论证阶段。

  湖北德力林纸一体化项目属于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该项目建设地位于赤壁市赤壁镇东风村,计划投资45亿元人民币,拟采用多项国家产业政策鼓励使用的清洁生产关键技术,引进当今国际先进造纸生产工艺和设备,建设年产17万吨化机浆、年产50万吨白卡纸生产线各一条,并配备建设自备水厂和污水处理设施。

 

  广东甘化的主营业务为浆纸业务,生化品业务,建材品业务及其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