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缝协《追梦30年》纪录片之走进中捷(一)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5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8月21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成立30周年纪录片《追梦30年》专题摄制组走进中捷缝纫机, 中缝协《追梦30年》不是一个简单的拍摄,它是若干年奋斗历程的梳理、管理团队的打造、精神文化的总结和未来规划的展望。

       此次中缝协走进中捷,用最多的镜头用时最长记录下了这个行业领导者、拥有全球最大缝纫机生产基地的企业的美丽瞬间。
      ​★这里有最美的办公厂区、最先进的国际化装备、最先进的缝纫制造工艺、最专业的管理体系、最美的缝纫机人。​
      ★中捷代表了中国缝制行业30年发展生产装备的最高水平。

        热烈祝贺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成立30周年(1984-2014)​
“协会成立30周年,对整个行业来说,也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时刻。30年来,在波澜壮阔的行业发展历程中,我们一代又一代的缝机人呕心沥血、辛勤耕耘,共同演绎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奋斗赞歌。”——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

     1984-2014 中国缝制协会成立30周年
     ​ 1994-2014 中捷缝纫机成立20周年​
      纪念不仅仅是为了怀念,
      更是放眼未来!
      中捷在30年中国缝纫机发展历史中起着重要的领军企业角色!
 

      缝制机械行业30年,包含着每一个缝纫机人的种种坚持与坚守,共同的奋斗就是努力让全世界都为“中国制造”点赞。让像中捷一样的民族“自主品牌”代表中国的缝纫机,代表“中国品牌”,并让全球都喜欢并尊重。

      作为此次中缝协《追梦30年》纪录片取景最多的缝制设备企业,中捷从各个方面展示了作为行业代表的领先水平。无论是先进的装置设备,还是优美的工作环境,亦或是温馨的人文关怀,无一不体现出中捷20年来的努力。​

​ 中捷,因为专注才更专业,因为专业才更卓越!

未完待续……​

​ 针情相伴,廿念不忘——中捷20年​
这里有太多的回忆要去追溯​
这里有太多的影像要去纪录​
这里有太多的故事要去倾听​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成立30年​
30年只为筑就一个强国梦。​
中捷公司成立20年​
20年只为成为劈风斩浪的旗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