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打造“500亿陶瓷产区”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6 来源:中华陶瓷网

    记者迈进北流市民安陶瓷工业园区,发现园区今年投入生产或正在建设的陶瓷新生产线达6条,总投资超过5亿元,每年新增加产值达8亿元,而占地200亩、总投资2亿元的老田瓷业产业转移基地的征地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一批高科技、节能环保的新技术、新产品投入应用及生产,北流市正在稳步扩容升级打造“500亿陶瓷产区”。2014年,投入生产的恒达瓷业、悦兴瓷业、三环新松瓷业等6条新生产线全部是烧天然气或者液化气的辊道窑或隧道窑,其中饶泰瓷业公司的现代化生产线全部是从德国引进,在广西陶瓷企业中率先实现了日用陶瓷全自动化生产。北流市陶瓷产业多样化也有了新进展,投资5000万元的悦兴公司地板砖生产线已经投入生产,每年创造产值过亿元,而饶泰瓷业公司新生产线除能生产高档日用瓷器外,还为国内一线酒业配套生产精美的瓷器酒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