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自行车主题公园落户云南安宁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8月24日,“骑彩云南•发现太平之美” 2014 GIANT&SHIMANO自行车嘉年华(昆明站)活动暨捷安特自行车主题公园落户太平新城签约仪式在云南安宁举行,此次签约的捷安特自行车主题公园和捷安特滇中综合运营中心包含捷安特滇中销售服务中心,捷安特西南休闲观光工厂,捷安特云南配送中心,捷安特山地产品研发中心,捷安特国际车友旅行接待云南基地,据悉,未来太平新城将被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地区自行车产业文化基地和骑行爱好者的“骑行天堂”。

    活动主办地安宁太平新城作为云南省最大的产业区——滇中产业聚集(新)区西片区的重要产业高地,正紧紧围绕安宁市委提出以“五区”新定位引领“两个率先”目标,抢抓滇中产业新区发展新机遇,在打造省级低丘缓坡土地综合开发利用试点示范区的基础上,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着力建设滇中经济圈三产服务基地、现代服务业的产业集聚区、生态宜居区和医疗健康产业园区,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山水田园生态新城。

    捷安特以"全球品牌,当地生根"的营销哲学与自我创意及高精科技,将先进的生产技术、经营管理模式、品牌商标与全球行销的成熟理念相结合,以生产行销全球的自行车品牌----捷安特(GIANT)而享誉全球,其品牌已成为了国际时尚与尖端科技的代名词。(通讯员 张锐 记者 李映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