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欧美达等6款自行车类商品抽检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2014-09-12 来源:中国财经网

  北京市工商局日前通报的流通领域自行车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6种自行车质量存在问题。
  在2014年商品质量监测中,北京市工商局对本市市场上销售的自行车类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自行车类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辐条挡盘、反射器、把立管等几个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如标称欧美达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规格为“24”的欧美达自行车,把立管、前反射器、鸣号装置不合格。该企一款规格为“26”的欧美达自行车也同时被检出把立管不合格。
  另外4款不合格商品的标称生产企业涉及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天津市蓝伟自行车厂、天津市斯波之星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天津市赛驰自行车有限公司。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测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4户经营主体立案调查处理,案件正在办理当中。本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