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钟表行业建立诚信企业创建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
2014-10-15 来源:上海市钟表行业协会

 

在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指导下,上海市钟表行业正式建立诚信企业创新办公室。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已开展七年,为更好地推动“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在钟表行业企业中深入开展,将开展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免费),希望行业企业积极参加投入创建活动中来。

获得“诚信企业”称号,可提升企业的品牌认知度,也是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环节,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如:企业在项目的招投标、承接加工订单、营销等活动中,增加竞争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