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瓷砖贸易最新数据

分享到: 更多
2014-10-30 来源:陶城网

  2014年第32届Cersaie新闻发布会于9月22日下午6点30分在博洛尼亚MAST(美术、实验及技术工厂)举行。会议由意大利陶瓷工业联盟(Confindustria Ceramica)总干事Armando Cafiero主持,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意大利陶瓷工业联盟主席Vittorio Borelli,意大利陶瓷工业联盟活动促进委员会会长Emilio Mussini等重要嘉宾。来自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及观展代表参加了这一盛会。

  据Vittorio Borelli介绍,今年CERSAIE共迎来942家参展商,比去年增加41家,展览面积多达166000平方米。参展商来自38个不同国家,比2013年增加3个。共有339家企业来自于意大利之外的国家,相比去年增加11.6%,占所有参展企业的36%。

   本届展会的新特征之一是向木地板及大理石等新领域敞开了大门。这些产品集中在22号馆,反响热烈。

  本次发布会透露,意大利正分配欧洲资金共计十亿欧元用于技术创新,研究和对建筑,建材与家居设计的技术转移,陶瓷行业也包括其中。意大利十分注重技术创新,近几年也在增加技术投资。

  本次新闻发布会还公开了意大利陶瓷行业的相关数据,具体如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