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将于11月7日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10-31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2014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自行车嘉年华除了以往的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外,还特别加入了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

  据了解,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今年5月在北京成立,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是我国产业界、环保界、金融界和学术界等各方有志之士,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国家级、综合性、无主管的社团组织。

  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奕苹介绍说,2014年,在我国多地持续出现高浓度雾霾天气,生态环境保护刻不容缓,环保工业亟待发展的大背景下,而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致力于环保技术产业化推进,务实于工业企业的绿色发展,专注于产业经济的生态化建设,希望强强联合帮助嘉年华发挥更为广泛的社会影响,号召全国人民关注自行车、关注环保工业,为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本届嘉年华正式将名称由“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改为“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升级后将有更多品牌参与,更多服务提供,更全娱乐体验,更多美食享用,以及更好玩的活动。“在很多年轻人当中,单车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王奕苹介绍说人们对单车认识在悄然改变,“这也使得我们考虑升级嘉年华”。

  据悉,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是亚洲第一个以自行车品牌户外展览为核心,以各种自行车赛事为亮点,以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为特色,并结合美食、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成功的促进了生产商、品牌商、经销商及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了自行车品牌开拓中国内销市场的目的,将传统的静态室内展览转变为动态的户外体验,创造了全球自行车户外展览和运动文化的新模式,已成为引领中国自行车运动文化潮流的风向标!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影响广泛,深得广大自行车品牌商与自行车爱好者的欢迎与支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