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六届高级钟表论坛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11-20 来源:中国钟表信息平台

    第六届高级钟表论坛(Forum de la Haute Horlogerie)于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举办,本次论坛主题名为“下一步是什么”(What's Next)。

 本届论坛由高级制表基金会(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组织举办,洛桑国际管理学院和瑞士宝盛银行(Bank Julius B?r)参与协作。“下一步是什么”的议题十分具有前瞻意义,它为各品牌的高管和行业内部、政界、学术界以及研究机构的代表搭构了思考和议论的框架,各界精英可以此为出发点,对奢侈业和高级制表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予以反思、交换看法。在节奏日益加快的世界里,高级制表业也能从令时光在此停顿的宝贵瞬间中受益。

  分销渠道,信息资源,创新过程和经济平衡正在发生变化,世界环境也在日趋复杂,而这不可避免地将对期望需求,产品,市场和商业产生深刻影响。基于这些变化和影响,某些人群,特别是青年正在改变对于奢饰品的态度。他们与前数码时代的人群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无论是在身份认知、想象力、人际关系还是行为方式,而这些正和这场变革密切相关。在此背景下,新科技比如智能腕表亦或是其他配饰都将对时尚和奢侈品产生巨大影响。

  那这种趋势是转瞬即逝的,还是反之将持续下去?未来的经济形势将是怎样的?奢侈品牌又如何能够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环境中保证需求?在第六届高级钟表论坛“下一步是什么”的主题下,无数的疑问将被提出和讨论。与往届相同,这个珍贵的平台将为各个领域的专家提供交流的机会,杰出的商界领袖和经济学家将对当今社会中正在发生的变革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谷歌驻瑞士苏黎世地区总监Patrick Warnking,奢侈品通讯记者Elizabeth Paton,爱马仕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Axel Dumas和国际管理学院国际竞争力教授Stéphane Garelli将对这些趋势进行经济分析。作家Frédéric Lenoir和Carl Honoré以及可持续发展专家顾问Diana Verde Nieto将从哲学和社会学的视角作出独特解读。

  依照惯例,在论坛闭幕时将颁出两个奖项"Hommage à la Passion"(向激情致敬)和"Hommage au Talent"(向天才致敬),以嘉奖为高级制表的发展奉献满腔热情和专业知识的人才。评奖委员会成员由高级制表基金会文化理事会代表和瑞士宝盛银行代表以及 Franca Zigliotto组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