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万国收购Vogard全球计时专利和版权

分享到: 更多
2014-12-08 来源:中国钟表网

   前段时间,知名手表品牌Vogard将自己的全球计时器专利和所有版权全部卖给历峰集团旗下的万国IWC手表公司。此次交易的内容主要包括Vogard即日起停止生产和售卖Vogard手表,但是仍然提供售后服务。


   Vogard的专利技术全球计时器由Thomas Prescher发明,通过该技术腕表佩戴者可以通过旋转表圈来调整所在地的时间,与传统的调整表冠和表耳有很大的区别。


   万国的此次的版权购买将这个独特的全球计时器技术与万国的超强市场引导力相结合,对于此次的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效应非常值得期待。在今年年初的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万国已经在其Aquatimer系列腕表上实现了双表圈系统,对于接下来的SIHH,万国是否会再一次带给我们惊艳的作品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