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乳源预购价再降至6年新低 奶农面临压力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5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近日,恒天然集团公布了其牛奶预购价格,受全球乳源供应市场的影响,2014/2015季度的预购价格出现明显下降。

受全球乳制品需求下降而供应增加的影响,截至到今年9月底,全脂奶粉的全球交易价格已经下跌了16.9%,脱脂奶粉全球交易价格也下跌了7.7%。然而这一趋势并没有止步。今天恒天然公布的下一季乳源预购价格,也从每公斤乳固体5.3元下降到了4.7元。

另据报到,这一预购价格是近6年来的新低,对奶农来说将会造成冲击。而新西兰有86%的乳制品都来自于和恒天然有着合约关系的奶农。新西兰乳制品协会首席执行官Tim Mackle谈到此问题时说,我们并未指望收购价格在2015年上半年能够恢复到原来的价位。看来,奶农们要勒紧裤腰带,并需要有强有力的计划才能安全地度过这段低靡的时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