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加入新西兰南岛奶源争夺“四国战”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7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在国际奶价下跌的大背景下,乳业巨头恒天然日前在新西兰成立一家新公司,争夺南岛的奶源。

  这次在基督城新成立的公司名叫Mymilk。与主公司的政策不同,Mymilk允许牧民在没有购买恒天然股份的情况下提供鲜奶。

        目前在南岛的奶源争夺战中,恒天然面临另外三个劲敌的竞争。Synlait、Westland和Oceania Dairy这三家公司都规定,奶农提供鲜奶的时候无须购买公司股份。虽然收购价略低,但仍然颇有竞争力。

除了放松购买股份的规定,恒天然也打出了新西兰“爱国牌”。Mymilk首席执行官Richard Allen就说,向Mymilk供应鲜奶的奶农,其实也是在支持新西兰的乳制品行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