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眼镜标准化工作会议日前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1 来源:温州眼镜网

 2015年1月6日~7日,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眼镜光学分技术委员会(SAC/TC103/SC3分标委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组织召开了2014年全国眼镜标准化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眼镜协会戴维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SAC/TC103/SC3分标委会戴维平主任委员、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慧贤秘书长,出席会议的委员代表有SAC/TC103/SC3常务副主任委员蒋伟忠教授、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高明亮、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孙环宝常务副主任、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王文兴主任、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刘良合高级工程师等70多人。

  本次会议由SAC/TC103/SC3常务副主任委员蒋伟忠教授主持,戴维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慧贤秘书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做出重要指示。

  SAC/TC103/SC3分标委会张尼尼秘书长作了全国眼镜光学分技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组织参会委员共同讨论了全国眼镜光学行业标准体系和2015年标准制修订计划;孙环宝常务副主任作了第27届ISO眼科光学和仪器国际标准化年会的筹备情况报告;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唐玲玲高级工程师作了GB10810.1《眼镜镜片 第1部分:单光及多焦点镜片》和GB 10810.3《眼镜镜片 第3部分:透射比试验方法》国家标准修订启动工作介绍;会议同时对三项行业标准进行了复审。

  参会代表同时对《光学树脂眼镜片》(送审稿)和《金属眼镜框丝-通用要求和试验方法》(送审稿)行业标准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审定,该二项行业标准会议顺利通过全体会议代表的审定。

  会议结束前,戴维平主任委员对本次工作会议作了总结,对秘书处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并祝愿各位代表新年快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