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2015北京新春品鉴会盛大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2 来源:联盟中国

    2015年1月18日,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2015北京新春品鉴会在北京内蒙古大厦隆重开幕。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主席罗伯特先生出席品鉴会,他表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葡萄酒进口市场目前居第二位,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跃居第一。”

 

    意大利是欧洲最早的葡萄酒种植技术国家之一,葡萄酒产量占到世界四分之一,目前意大利是世界出口葡萄酒最大的国家。意大利葡萄酒有1000多个品种,由于意大利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相同的葡萄在意大利不同的地方能酿造出不同味道的葡萄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