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15)世界鞋业发展论坛东莞再论剑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6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被业界誉为“鞋业博鳌论坛”的世界鞋业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在全球产业拥有非常权威的影响力,已逐渐成为世界鞋业界和学术界就全球鞋业发展大势以及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在前五届世界鞋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在各级政府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下,结合当今世界鞋业发展态势,第六届(2015)世界鞋业发展论坛于2015年01月20日在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举行,共同探讨世界鞋业创新发展之道。

    2014年,中国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 中国制鞋业在经过崛起初期的极速发展之后,受全球经济和自身发展矛盾的共同影响,制鞋产业面临新一轮的突围与发展。在中国制鞋行业危机重现之际,(2015)第六届世界鞋业发展论坛以“中国制造走出去”、“世界鞋业可持续发展趋势”为主题,与政府、行业协会以及高端行业平台相联动,汇聚全球鞋业巨头、行业领军人物、权威经济专家、政府机构、知名品牌运营专家及全球鞋业巨擎、世界鞋业贸易龙头,以主题演讲及对话的形式,从政策、经济、产业与企业战略调整等层面把脉产业,深度剖析全球鞋业发展大势。

  其中01月20日下午在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举行的高峰对话,央视《对话》栏目将再次走进世界鞋业发展论坛,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将对话权威经济学家和行业领袖,与业界精英们就行业关注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龙永图再次来莞,与众多专家、行业领袖一同论道。

  据了解,本届论坛邀请全球鞋业巨头、世界鞋业贸易翘楚、权威经济学专家、产业投资专家、政府主管机构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及主流媒体,如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华坚集团、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董事长张华荣、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美国布朗鞋业全球采购总裁Charles Gillman、法国西迪士CTC执行总裁及国际鞋业技师协会主席Yves Morin(莫汉毅)、美国鞋业零售商协会前主席、全球鞋业合作伙伴公司创办人Peter T. Mangione、意大利鞋类贸易协会总裁Massimo Donda等行业领袖以及全球近16个制鞋国家的行业协会领导,这些业界巨擘的智慧碰撞给本届论坛及行业带来新一轮全球视野的创新思维的观念。
 

    据悉,(2015)第六届世界鞋业发展论坛举办期间,全球瞩目的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项目将正式扬帆起航,记者预测,这两大重要活动叠加在一起,将在产业界和商业地产市场产生轰动效应。

  世界鞋业发展论坛如同行业人的一场饕餮盛宴,论坛对业界的帮助和影响是毋庸置疑的,众多受邀贵宾对世界鞋业发展论坛给与了高度评价、众多媒体对本届论坛给与了极大的关注与报道、众多出席参加了往届世界鞋业发展论坛的嘉宾更是获益良多。在他们看来,世界鞋业发展论坛已经变成一个能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提升自身行业认知度的顶级殿堂。

  据组委会介绍,第六届世界鞋业发展论坛由中国皮革协会、台湾区制鞋工业同业公会、亚洲鞋业协会、香港鞋业商会、广东鞋业厂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东莞市皮革鞋业协会、东莞市鞋业商会等单位联合承办。其中,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是主办承办单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