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载—— 触动灵感,2015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与您同建光感

分享到: 更多
2015-02-04 来源:中国之光网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中国,广州,2015年6月9至12日

2015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助业界洞悉照明产业变迁

照明行业目前正历经变革,并迎来一股创新热潮;不同于以往仅专注于照明亮度,行业焦点已渐渐转向智能照明。上述的变革源于市场对社会福利和个人生活质量有更高的要求,这为行业的长远发展带来了有效的推动力,并为照明和LED相关企业提供无限机遇。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9日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与业界携手同行,助力照明业内人士洞悉市场走向及变迁。

谈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发展及其深远意义,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順先生表示:“照明与LED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照明技术不仅愈来愈智能化,亦更具多元化和可持续性等特点。2015年展会与行业并行,以‘跨越20 – 触动灵感,同建光感舞台为标语,鼓励业内专家互通资讯,引领行业发展。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研讨活动,促进业界交流,捕获更多商机。”

业内顶尖品牌踊跃参展,对市场前景看俏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立足行业前沿,为业界人士展示照明最新发展,并致力为参展商带来更佳的参展效益。目前,已有近2,000家国内外照明和LED品牌确认参展,以推广其创新技术;展览面积预计将超过225,000平方米。有关数据显示了参展商对市场发展及展会的前景信心十足。2015年展会部分参展品牌及其产品类别包括:

·照明应用、附件及电子器件

飞利浦(荷兰)、欧普照明 (中国)、亿光电子(台湾)、Almeco (意大利)、Alanold (德国)、百特其电子(德国)

·LED芯片、封装、模块及光引擎

三星(韩国)、 LG Innotek (韩国)、 科锐(美国)、晶元光电(台湾)、华灿光电 (中国) 、普瑞(美国)、首尔半导体(韩国)

·LED驱动及控制

欧华照明(芬兰) 、明緯(台湾)、恩智浦半导体(荷兰)、Power Integrations (美国) 、锐高照明电子(奥地利)

·LED器件及封装材料

ALPHA (美国)、道康宁(美国)、松下電器(日本)、信越有机硅(日本)

·LED检测及生产设备

远方(中国)、蓝菲光学(美国)、LPKF (德国)、柯尼卡美能达(日本)、Radiant Zemax (美国) 、 Zvision (中国)

Philips Lumileds照明公司亚洲地区市场总监周学军先生表示:“中国是照明产业的制造基地,而国内制造商亦对LED技术有庞大需求,因此我们非常看重这个市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是国内最大的照明展览会,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向国内外制造企业进行品牌推广,所以这个展会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事实上,2014年展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之佳已远超预期,不少客户莅临我们展台,共同探讨新兴行业趋势和商机。”

聚积科技照明产品总监俞仲威先生同样看好市场前景,他解释道:“对于LED行业而言,照明亮度已不再是唯一关注点,行业发展蕴藏着无限可能性,包括更倾向于照明质量的提高,而智能照明的发展恰如其分地诠释了这一趋势的发展。”

普瑞亚洲晶片销售副总裁文健华先生则认为:“我们相信LED照明将于2015年持续显着增长,业界需力求技术革新,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全球照明各领域齐聚一堂,国际展团倾力呈献

各地政府及照明行业协会及组织同样对前景看俏。他们对行业走向有充分的了解,因此大力支持当地企业通过参与展团,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在新一届展会中,多个国际展团将展示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核心竞争力,在同一平台上呈献各个照明领域的产品和技术。

由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组织的美国展团将连续第六年参展。有见于往届的显着成效,相关展团将扩大规模,并增设一个区域供美国展商展示创新LED技术和照明解决方案。该展团亦将展示固态照明技术包括光学、驱动、封装材料等。

由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组织的台湾展团同样将第六度参展,并再次成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规模最大的展团。参与展团的领先品牌包括威刚科技、丽光科技等,参展商将带来涵盖整个LED产业链的技术与应用,包括LED家用照明、芯片、封装、驱动和控制等。

由香港电子业商会组织的香港展团第五度参展,云集一众有意进军国内市场的香港中小型企业,展示的产品涵盖LED燈具及光源、背光源、建築照明、商業照明等。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同期举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