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钟表工作组会议代表参观天津海鸥手表集团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5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2015年2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副司长及中国钟表协会张宏光执行副理事长代表中方邀请参加中瑞钟表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瑞方全体代表参访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以瑞士联邦经济、教育和研究部政府经济事务秘书处亚洲/大洋洲双边经济关系主管克莉丝汀·布瑟·莫龙女士及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主席让-丹尼尔·帕什先生为首的8位代表愉快地接受邀请並参访天津海鸥手表集团。

   上午11时代表们乘坐京津城间高铁抵达天津站,一路的景观和高铁的速度给代表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赵以光董事长、王健总经理等陪同参观。首先映入代表们眼前的是“海鸥博物馆”,从1955年3月24日中国第一块手表诞生至今,六十年的照片和实物展现了海鸥的发展历程,瑞士钟表同业十分认真地听取了讲解並观看了手表展品。

 

   在参观夹板、自动、动件和装配车间的过程中,对有如此众多的瑞士机床(如托诺斯、比切尔MS-7自动车和米克隆滚齿机)表示了惊讶,对海鸥的制造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代表仔细询问了机械表的年产量和机心系列。

 

 

   参访结束时,瑞方团长克莉丝汀·布瑟·莫龙女士对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赵以光董事长、王健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