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预计全球2014/15年度糖市供应过剩62万吨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6 来源:云南糖网

       云南糖网讯 据伦敦2月25日消息,国际糖业组织(ISO)周三预计全球2014/15年度糖市供应过剩62万吨,低于上一年度的过剩260万吨(不计上年度结存)。
全球2014/15年度糖消费量料增加1.8%,至1.715亿吨,高于2013/14年度的1.684亿吨。
全球2014/15年度糖产量料较2013/14年度的1.710亿吨增加0.6%,至1.721亿吨。
国际糖业组织在其最新的季度报告中称,当前的预估显示在经历四年的供应过剩局面之后,全球糖产量和消费量在2014/15年度接近平衡。
“尽管预期产量将创纪录,但包括巴西、中国以及泰国在内的全球几大主要糖生产国的产量预计将下降。”
ISO表示,预期近乎相等的全球糖产量和消费量将不会令过去四个年度中累积的全球巨大的糖库存压力得到缓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