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新型环保陶瓷产业园首个项目落地韩城建设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6 来源:中国陶瓷新闻网

2月12日,记者从陕西韩城市政府召开的推进百亿新型环保陶瓷产业园区建设专题会议上了解到,由金玉集团和华阳选矿公司联合建设的新型环保陶瓷项目正式在韩城市陶瓷产业园区落地建设。


会议由李智远市长主持。在听取百亿新型环保陶瓷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李智远指出,要紧扣“三年千亿产业振兴计划”,按照建设“西部陶瓷生产、研发、展示、交易四大中心”目标,顶层设计,精准发力,打造集约节约、生态环保、高效节能的示范园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方法,转变作风,尽职履责,全力推动百亿新型环保陶瓷产业园首个项目落地建设,带动和促进相关配套项目跟进,做大陶瓷产业园区。采取市场化运作、公司化运营模式,鼓励企业参与陶瓷产业园建设。尽快编制新型环保陶瓷产业园招商册,春节后择机赴佛山、景德镇等陶瓷产区召开专场推介会,开展综合招商活动,招企业、招项目、招人才、招技术,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同频共振。


李智远强调,要高标准规划建设陶瓷产业一期示范项目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春节后立即启动建设,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新型环保陶瓷产业园的样板和标杆。按照“大企业引领、大项目支撑、集群化发展、园区化承载”的理念,加快新型陶瓷产业园区、中德铸造园区、相变材料园区、无缝钢管园区等前期工作,确保春节后集中开工一批制造业项目,推动工业集群化和园区化发展。学习借鉴西安三星产业园发展模式,高点定位,完善配套,加强孵化,促进华龙电子公司尽快进入园区发展。甄选编制我市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名录,加快催生一批制造业先进企业,推动我市优质企业二次创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