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将提高美国婴儿奶粉生产能力,以满足中国电子商务渠道需求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8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美赞臣公司计划提高其在美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能力,以支持即将开拓的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电子商务渠道。
    本周在集团消费者分析纽约年度会议上 (Consumer Analyst Group New York )美赞臣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sper Jakobsen表示,公司在美国的两个生产基地已经开始增加产量,并且他们看好中美之间电子商务渠道的开拓。他还表示,这些投资就是确保能够提供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机动性”的关键。而“机动性”也是企业未来中国的方向。
    我们正在通过扩大我们的投资项目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广泛不同来源的产品,以构建这种“机动性”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Jakobsen说,美赞臣正在通过投资扩大产能来实现这个目标。
    在2014年的九月,美赞臣完成了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单一投资——在新加坡投资建立一个价值3.25亿美元的工厂。
    现在美赞臣希望新加坡的投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荷兰和美国的产能。
    在Jakobsen看来,由于新的销售渠道的扩散,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在近几年发展显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