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底以来全国塑袋装纯牛奶价格小幅上涨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3月5日,牛羊肉价格上涨;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蔬菜价格以降为主;成品粮、猪肉价格稳中有降;禽蛋、食用油、水果价格略有波动;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牛腱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分别上涨0.4%、0.1%,牛腩肉、去骨鲜羊肉价格涨幅均不足0.1%;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0.4%;监测的21种蔬菜中,12种价格下降,5种价格上涨,4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1月底以来,全国塑袋装纯牛奶价格呈小幅上涨走势。与1月30日相比,3月5日,塑袋装纯牛奶全国日均价上涨1.8%。分地区来看,近四成省区市价格上涨,其中北京、广东、河北价格涨幅居前,分别为18.2%、9.1%、6.7%。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