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与奶农沟通 恒天然将奥克兰总公司员工进行调配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8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援引Stuff消息,恒天然已经开始将奥克兰总公司的高层人员调配到各个地区,以便解决与奶农之间沟通不及时的问题,并可以将更多的决策带回到乳业中心地带。
恒天然合作社已经对怀卡托(Waikato),普伦蒂湾(Bay of Plenty)和坎特伯雷(Canterbury)地区进行了任命,并为奥塔哥(Otago)南部和北部,塔拉纳基(Taranaki)和中部地区,招募了四名高管。
恒天然集团合作社事务负责人迈尔斯·瑞尔(Miles Hurrell)作报告时说道,他们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将是与农民股东合作,以便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农民们提供发展计划以及与地方议会之间的沟通桥梁。
他还说道:“奥克兰方面做出这些决定,并不仅仅是为这些地区做一个服务,它是依据农民的基础和通信来决定的。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听到农民的声音,找回更接近我们的农民基地,并融入社区。对那些地区,我们解除了很多决策和权威力。我们曾经也有与农户之间的联系,但人们可能会说,以前奥克兰与农户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那段时间,大部分决策完成后,潜在的农民的声音却并没有被听到。”
瑞尔(Hurrell)说道,新的区域负责人将监管由恒天然地区经理组成的一个团队。该任命将不会再设立另一个管理层。他还说道,农民们将可以拿起电话,直接与总行的代表进行交流,这些代表是那些把参观农场作为他们一部分工作内容的人。“这是为了给予我们的农户们更好的机会,让他们可以自由的表态,以便于外界可以了解他们的地区和社区,并对他们予以支持。”
怀卡托地区任命的是,前环球乳业贸易(Global Dairy Trade)总监保罗·格雷夫(Paul Grave),而新西兰全球配方前任总监斯图·格雷也早已在坎特伯雷就任了。
普伦蒂湾则是由前牛奶供应总监丽莎·佩恩(Lisa Payne),在这个月底到任。
瑞尔说道,其他四个任命将在未来三个月内进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