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 9批次LED照明产品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2015-03-23 来源:青海日报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LED照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广东、四川、贵州等10个省、直辖市70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LED照明产品,涉及自镇流LED灯、LED筒灯2个品种,其中有9批次产品不合格,集中在江苏省和广东省。
  本次抽查,依据GB 7000.1-2007 《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GB 7000.202-2008 《灯具 第2-2部分:特殊要求 嵌入式灯具》、GB 24906-2010《普通照明用50V以上自镇流LED灯安全要求》、GB 17743-2007 《电气照明和类似设备的无线电骚扰特性的限值和测量方法》、GB 17625.1-2012 《电磁兼容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等标准的要求,对LED照明产品的结构(走线槽),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电源连接方法,外部接线截面积,内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耐久性试验,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火,耐热),互换性,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潮湿处理后的绝缘电阻和介电强度,机械强度,耐热性,防火与防燃,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电磁骚扰,谐波电流共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亨光电有限公司、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的产品在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潮湿处理后的绝缘电阻和介电强度、机械强度、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等项目上不合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