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高龄层化妆品市场潜力大

分享到: 更多
2015-03-25 来源: 雨果网

      如今的巴西也在逐渐往老龄化社会发展,因此各行业纷纷发力,开发高龄者适用的商品。在这其中,60岁以上的中高龄层化妆品备受关注。
  日本媒体《MEGABRASIL》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2015年,巴西的化妆品产业预计投资额达140亿雷亚尔。但是在几年前,巴西基本上没有特别针对中老年人的化妆品。Luis Alonso和他的两个朋友调查了市场,相当看重这个市场潜力,因此在2009年联合创办了公司开发中高龄层化妆品。目前公司产品上线9种,畅销的商品是洗发水、护发素、保湿乳液和沐浴露。商品以“MATURI”为品牌,是从葡萄牙语的“Maturidade(成熟)”一词中演变而来的。
  出售中高龄层化妆品的店铺也在增加。圣保罗市内有一家30年来一直采用顺势疗法的药店“HN Cristiano”,经营者Amaryllis César表示中高年龄层是相当优质的顾客。“她们对于医疗效果和美容效果都很关心,一般都会买使用天然原材料制成的商品。”店里的中高龄层化妆品销量占了全体的20%。因为年龄的增加,顾客对于身体也更加关心,都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18岁年轻人们使用的保湿乳液我现在是不会用的,因为会直接吸收到体内,所以在挑选商品时,会看清楚所含物质,是否有化学成分会刺激等等。”一位药店的客人说道。另外,商品贴心的设计也会很受欢迎。为了避免不同种商品混淆,一些生产商使用的瓶子形状也不一样,因此即使看不清标签上的小文字,顾客也能够辨认出来。
  事实上,不只是女性在用化妆品,某个体经营户63岁的男性也在使用足部保湿乳液。“脚上的皮肤常年非常干燥,现在觉得照顾好身体很重要,因此每天使用症状也有所改善。”
  据了解,巴西的化妆品生产量位居世界第三位,今年在化妆品行业的投资额预计会达到140亿雷亚尔。另外据了解,到2030年,巴西60岁以上的人口数会超过儿童的人口数,因此,中老年人这个市场越来越受到重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