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HIKARI)入围缝纫机行业中国民族品牌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4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为了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响应中国广大人民创建中国民族品牌的强烈要求;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相关机构及媒体发起组织了“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的活动。

  “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以“探索民族品牌成长之道、传播民族品牌文化之魂、引领民族品牌发展之势、铸就民族品牌辉煌之梦”为宗旨。该活动将以打造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为重要目的,并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等活动为落地支持,形成全面宣传推广中国民族品牌的超级平台。
 

 

    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缝纫机研发制造企业之一,同时也是最早研制生产高端电脑缝纫机的企业,目前全球每卖出10台电脑包缝机,就有6台是富山HX6800。

  富山拥有行业内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并在行业内率先建立校企合作模式,成立了“富山-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联合研发基地”,专注研发“新一代”高科技缝纫机产品。

  富山的服务理念是”将心比心 以感恩式的真诚服务广大用户;急人所急 以崇真负责的精神回报社会。“富山对全球用户的承诺是:“全球用户每买一台富山产品,我们就要保证其用好一台,有任何问题服务解决,服务解决不了的更换,更换解决不了的无条件退货!”

  富山荣登“中国缝纫机行业自主创新十大影响力品牌”,富山缝纫机被评为“缝制机械行业第一批标准化生产认定推荐产品”,富山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装备制造业与高新技术产业自主创新品牌”,缝制机械行业“二十强工业企业”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公司被中国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并获得上海市“科技企业创新奖”,富山品牌被评为 “用户优选十大缝纫机知名品牌”。
 

     成功入围中国民族品牌,对富山来说既是对企业多年诚信经营的认可,也是富山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期许和鼓励。

  今天,富山产品已可匹敌于国际一线品牌的同类产品,甚至在很多性能方面处在了世界的最前沿国;但吴良杰总裁并不满足于此,在他的心中始终有着这样一个心愿,就是将富山打造成“具有民族尊严的世界级品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