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农业部计划以3亿美元出售乌酒业集团

分享到: 更多
2015-05-25 来源:商务部

    乌克兰今日网报道,乌克兰农业部长巴甫连科表示,乌克兰酒业集团私有化对所有人都有利,计划以3亿美元将其出售。国内外投资者都对该领域感兴趣。投资者获得该企业后不仅可以生产酒精也可以生产生物燃料、工业酒精和麸质。目前,乌农业部已成立几个工作组专门负责出售酒业集团事宜,但巴未指明举行拍卖的可能日期。据报道,乌政府新的超级私有化进程可能为乌预算带来超过200亿美元的收入。专家指出,当局希望出售许多垃圾级的非盈利资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