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行车博览会暨文化节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5-07-02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近日,2015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第四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在京隆重开幕。
  据了解,2015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文化节于日前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中国自行车协会联手豪思国际强力打造的立足北京的中国最大文化节暨博览会,今年更突出“文化性、专业性、创新性”三大特点,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会云集了美利达、云豹等200余家自行车行业品牌及最新产品,还有飞鸽+乐视“超级自行车”,BICI智能自行车,Livall智能头盔,云狐智能手机,趣骑、行者、来吧智能骑行APP等智能产品的加入。
  据悉,该活动通过骑行时尚秀、新品试骑、特技表演、“骑聚京城助力申奥”大型骑行活动、俱乐部专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自行车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彰显了自行车文化魅力。并且,美利达-CST杯第五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也于展会同期举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