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软件司司长陈伟视察上海和鹰集团

分享到: 更多
2015-08-19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2015年8月14日下午2时许,国家工信部软件司司长陈伟先生、上海经济和信息委员会傅新华副主任、软件处张英处长、何炜副处长及浦东经信委领导一行五人,来到上海和鹰科技座谈、视察。

  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总部研发中心,和鹰科技董事长尹智勇先生向陈司长等五位领导表达了诚挚而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和鹰科技最近几年在落实国家战略“工业4.0”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在信息化的智能智造与互联网的融合等领域取得的全球领先成果。


 

    陈司长在听取了尹智勇先生的介绍以后,对和鹰科技在全球软性裁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提高中国服装制造领域的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后,陈司长等领导还在尹智勇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和鹰科技的一系列领先全球的智能化设备。

    参观完毕,陈司长等领导高度赞扬了和鹰科技的智能裁剪设备,并希望和鹰能在“未来工厂”领域继续保持创新,为推进国家“工业4.0”的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