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长张兵一行调研飞跃科创园

分享到: 更多
2015-08-19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8月18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一行调研飞跃科创园,听取了董事长邱继宝对飞跃科创园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椒江区委书记陈祥荣,副市长李跃程,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程进,椒江区区长林金荣、副区长蒋国平及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邱继宝董事长首先欢迎张兵市长调研飞跃,简要介绍了飞跃推进科创园项目的总体情况。他表示,飞跃科创园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和省市区政府的总体要求及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促进高新技术与市场融合、创新与产业对接,孵化和培育面向未来的新兴产业,下阶段将紧紧围绕建设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建设任务年底基本完成,投资进度完成80%以上。


 

    张市长充分肯定了飞跃创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飞跃科创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尤其是飞跃勇立潮头、率先示范、敢为人先、引领发展、艰苦奋斗的精神令人鼓舞和振奋。强调台州是创业创新的“黑土地”,“草根”是台州的优势和动力,认为飞跃科创园对创业创新大舞台的打造、固本培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三方面具有较好的借鉴作用。指出飞跃是台州的示范和标杆企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飞跃科创园项目建设,切实增强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助推中国制造2025,为地方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作出新的贡献、体现新的价值。
 

 

    飞跃集团总经理邱继海、党委副书记阮吉泉、副总经理毛玲艳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