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公司一行到访鲍麦克斯

分享到: 更多
2015-08-19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近日,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标准海菱缝制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寅、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守旗、标准海菱总经理石磊、标准缝纫机宛坪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玮等一行到访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鲍麦克斯公司总裁秦仓法、研发总监刘峙飞博士陪同标准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秦仓法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发展沿革及未来产品发展规划。


 

    在双方会谈中,刘峙飞博士就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鲍麦克斯专注于伺服控制领域,致力于做全球最稳定的伺服控制系统。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在缝制设备上的电控产品实力,坐稳在缝制设备伺服驱动控制市场占有率,保持领先的地位的同时,横向拓展产品线到其他工业机械加工领域和绿色能源领域,做有行业特色的专用伺服产品、专用数控产品和定制化的电力电子产品,以精细化发展为主,拓宽业务范围为辅,进一步加强基础技术研究,夯实研发中心的技术发展实力,不断跟踪,发展具有各行业特色的先进节能专用伺服控制系统、多轴数控系统和电力电子产品。
 

    据了解,鲍麦克斯与标准公司已展开多方位合作,厚料单轴伺服控制器AS系列产品与其机械产品配套推广应用以来,获得了广大服装厂用户的广泛好评;多轴花样机数控系统MH31已经开始样机测试,未来将全面推向市场;据悉面向未来的几款高端全自动化的缝制加工设备研发也在项目立项评估阶段,双方将在智能制造领域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