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美德与斯道拉恩索公司签署长期服务协议

分享到: 更多
2015-09-09 来源: 中国纸网

日前,维美德与斯道拉·恩索 Kvarnsveden 纸厂签署一项为期五年(三加二)的服务协议,向该厂提供包括网毯、刮刀片、磨片、复卷机易耗品以及辊面包覆在内的制浆造纸线易耗品与其它服务。协议内容还包括在 Kvarnsveden 附近的 Borlänge 服务点进行辊子维护业务。协议于2015年7月1日起生效。

  生产和维护技术支持也包括在协议内容中。通过维美德远程诊断系统并借助其专业人员的精湛技术,可实现易耗品最佳的运行性能。除此之外,维美德还为 Kvarnsveden 预留易耗品库存。这种所有权总成本(TCO)协议是一种按月支付固定服务费的独家协议。合同金额未公布。

  优化易耗品运行性能,简化日常运行

  该协议为维美德与 Kvarnsveden的长期合作提供一个框架指导。其目的在于提高日常运行效率,降低双方的成本。按月出具固定金额的发票,可提高成本的可预测性。

  维美德斯堪的纳维亚地区销售副总裁 Per Holm 说:“我们的目标是借助先进的服务方案,简化客户日常运行,降低易耗品成本,从而确保最佳的成本效益。”

  关于斯道拉.恩索和 Kvarnsveden 纸厂

  斯道拉·恩索是全球领先的纸张、生物材料、木制品以及包装材料供货商。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化学浆、纸和纸板、瓦楞包装材料与木材产品等。Kvarnsveden 纸厂有三台纸机,年产近72万吨高档新闻纸和杂志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