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眼镜协会五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厦门顺利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5-11-25 来源:温州眼镜网

     近日,厦门市眼镜协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厦门市京闽北海湾酒店二楼集美A厅隆重召开。在现场,除了厦门市眼镜协会的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地眼镜协(商)会也纷纷到场。中国眼镜协会理事长崔毅也亲临现场,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厦门市眼镜协会秘书长孙开悦主持。首先,由秘书长孙开悦公布五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出的新一届正、副会长、秘书长的选举结果和理事会增选的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

  来奇偏光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进忠连任厦门市眼镜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厦门金大合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开悦连任协会秘书长,马志辉、许增收、任国东、朱小波等21人当选为副会长,戴雨棋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任国东、吴建斌当选为副秘书长。

  整场会议结束后,精彩纷呈的厦门市眼镜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晚宴盛典,在厦门市青年委员会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在载歌载舞中整场晚宴的氛围迎来了制高点!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厦门市眼镜协会,一定会和行业一起,传承非凡,创新世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