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家企业被核准使用“五常大米”商标

分享到: 更多
2015-12-07 来源:生活报

    3日,记者从哈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共有93家五常大米生产企业经国家质检总局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市民选购五常大米时一定要认准该标志。

  据介绍,目前,哈市共有7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分别是五常大米、方正大米、通河大米、延寿大米、尚志红树莓、尚志木耳、玉泉酒。这种专用标志不仅能表明该产品产自特定的原产地域,而且还能表明该产品经过特殊的质量监控、加工工艺而具有特殊的质量特色。

  五常大米集“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地证明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四项桂冠,全国仅此一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