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塑料协会近日正式挂牌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6-02-04 来源:hc-慧聪塑料网

在中国塑协和河南省相关厅局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塑料协会经河南省民政厅2015年12月24日正式批准成立,并依法取得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结束了十几年河南省没有塑料行业团体组织的历史。

河南省塑料协会是由河南省中原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省工业大学、郑州大学郑工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河南洋浦科贸有限公司、郑州海天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河南鑫涌塑料化工防腐有限公司、新乡市金泉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100多家创会会员及个人会员发起组织创建。河南省中原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同生被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会长。方少明、谷金河、郭晓恩、为协会副会长,杜国正为秘书长。第一届产生常务理事单位17个,理事单位28个。创会会员单位及个人创会会员116个。下设协会秘书处、办公室、综合业务部。

成立后的河南省塑料协会在河南省民政厅的管理监督及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下,严格执行协会章程,按照制度及业务范围,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贯彻国家有关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反映行业要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引导并促进本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会员、行业和政府服务。

河南省塑料协会刚刚成立,需要中国塑协各级组织和部门,全国塑料界同仁们、朋友们的热情帮助和有力支持。我们将积极努力工作,与河南省塑料行业会员及企业、科研机构及院校、国内塑料行业协会组织、关心支持帮助我们国内塑料产业的各界朋友们一道打造构建塑料产业交流平台,促进河南省塑料产业进步,为中国塑料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