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加大鞋等10类出口商品力度

分享到: 更多
2016-02-18 来源:经济日报

 [导读]
  《经济日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印尼政府日前宣布,将在2016年至2019年调整商品结构,并加大十类商品的出口力度。

  据印尼农业部长阿姆兰·苏莱曼介绍,纺织及其衍生品、电子产品、橡胶及橡胶制品、棕榈油、木制品、鞋类、汽车、虾、可可、咖啡这十类商品将成为出口重点。他说:“以农产品为例,目前主要出口玉米、绿豆、芒果、凤梨等,我们需要调整出口重点。”阿姆兰·苏莱曼表示,除上述商品外,皮革及皮革制品、医疗器材、中药材、精油、海产品、手工艺制品、珠宝、香料等也将成为具有潜在竞争力的出口商品。作者:田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