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成越南制鞋厂怠工落幕

分享到: 更多
2016-03-01 来源:epochtime


[导读]
  制鞋大厂宝成宣布,越南厂于今日全面恢复正常运作生产,结束该厂部分员工连续3天的怠工。

  宝成今天发布重大讯息指出,子公司裕元集团旗下位于越南同奈省边和市独立厂区的越南宝成鞋厂,于2月25日下午发生部分员工怠工情况,经过当地主管不断积极沟通,越南宝成鞋厂今日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生产运作。

  宝成强调,此事件并未对集团生产作业及整体营运造成重大影响。

  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dan tri.com.vn)昨日报导,宝成越南鞋厂1万多名员工25日发起怠工,抗议厂方最近推动新的人资管理制度。宝成决定取消这项人资管理制度,并同意员工3天怠工的薪资由厂方负担,希望尽快复工。该报导内容稍早获宝成证实。

  宝成是阿迪达斯(Adidas)和耐克(Nike)的供应商,目前在越南有7个厂区,员工总数约16万人,其中同奈省边和市独立厂区员工约2万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