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广河县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 更多
2016-03-18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3月9日,副省长黄强一行深入我州广河县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各种有利机遇,加强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皮革产业新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州委书记杨元忠、省政府副秘书长武志斌、省工信委主任汪海洲等一同调研。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广河县清源皮业公司、宏良集团、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三甲集皮毛交易中心等,详细了解皮革生产经营企业发展情况,对广河县皮革企业通过电子商务扩大销路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在下午召开的全省皮革产业研讨会上,黄强作了重要讲话。黄强指出,甘肃是全国五大牧区之一,皮革产业原材料不但优质而且充足,发展空间大,开发前景广阔。目前,我省皮革产业进入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要抓住政策叠加的历史机遇,按照国家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转变发展方式和经营理念,加强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不断提升皮革产业发展的规模层次。

  黄强强调,要顺应市场需求,加快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加工生产具有民族特色、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的皮革制品,增加产品附加值,着力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快建设皮革产业园区,放大聚集效益,吸引上下游相关企业入驻,推动皮革产业集群化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